德系主将 上海大众亮相2009长春车展
2009年07月16日 15:52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已于7月15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作为中国最重要的汽车工业基地,长春素有“中国汽车摇篮”之称。本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的主题是“科技、绿色、交融、发展”。国内汽车市场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双冠王,大众集团在国内的主力合资企业——上海大众将携旗下大众斯柯达品牌亮相车展,以其强势产品阵容展示2009上半年销量之王的风范。

被看作为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上德系高品质的成功代表,上海大众一直在努力提升着自身水平,通过不断推出最优秀的产品和使用最先进的科技服务于消费者,传递大众的品牌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在本次的车展中,上海大众也将从多角度向消费者展现自己的优秀品质。

上海大众此次参展车型将覆盖多层次消费需求:旗下大众品牌的新领驭、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劲情、POLO劲取、POLO sporty[综述 图片]、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斯柯达品牌的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即将上市的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上海大众全家族登场,可谓是阵容豪华。

新领驭作为本次参展的重要车型,以其媲美C级车的超长轴距、优异的操控性、出色的安全性、人性的舒适性自4月上市便持续热销。而本次车展上,新领驭将代表上海大众热销十年的PASSAT车型迎来其第80万个车主。

另一辆热销车型:朗逸,以解剖车的形式将车内构造、车身设计、整体内部做工等方面直观地展现给观众的做法,也足以说明上海大众对其自身技术和生产工艺的信心。而观众们也能够通过这辆解剖车真切感受到上海大众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精湛的制造工艺和出色的自主研发能力。

此外,一些高科技配置的普及运用也是上海大众在本届车展上的亮点:已经用于POLO Sporty等车型的Bosch ME7.5.20发动机控制系统能最大程度地发挥发动机的动力,同时更精确地控制发动机油耗,达到高效节能的目的。这种技术是以往被运用在高档车上的,而上海大众方面为了汽车科技的更平民化,将它使用在了POLO上,为平民车型配置高科技做出了一个杰出的榜样。此外,POLO Sporty还采用了缸盖缸体分开冷却的双冷却循环系统,更加适合中国的燃油环境,不但能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更重要的是油耗降低15%,可以说是兼具了经济环保的双重优势。

而在安全性方面,此次参展的途安运用了ABS+EBD+MSR+MASR+ASR五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综合高科技的应用可以看作是上海大众家用车安全系统的一个优秀典范。而途安作为上海大众科技含量最高的车型,已经成为了目前国内MPV类汽车消费者的首选。

优秀科技的运用和更加平民化的价格让上海大众成为了中国汽车近二十年来从奢侈品到平民家用交通工具的主将。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发展理念,也正是上海大众能够被广大中国汽车消费者所认可的原因,从而才有了像桑塔纳[综述 图片 论坛]、朗逸这样人气超高的家轿。从2009年7月15日开始,请期待中国汽车市场德系主将上海大众的出彩亮相。德系品质的结晶,关注长春车展上海大众。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