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车蝉联商用车品牌价值榜首位
2009年07月17日 09:23中国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综述 图片 论坛]d Brand Lab)日前发布了2009年(第六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这份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而获得的中国品牌阵容中,福田汽车以品牌价值268.37亿元居榜单第35位,较2008年上升3位,稳居汽车行业“三甲”,再次蝉联商用车第一。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由“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领导的世界著名品牌评选机构,其“BVA品牌评估模型”和“五星级品牌评估体系”被业界广泛认同。福田汽车已连续五年参加该评选,品牌价值已由最初的119.32亿元攀升到268.37亿元。今年以来,福田汽车一季度终端整车销量同比增长超过5%,市场占有率约20%,保持了国内商用车领先地位。

相关专题:

福田汽车收购日本福田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