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便宜的汽车塔塔Nano在印度正式交付
2009年07月17日 13:38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孟买7月17日电号称“世界上最便宜的汽车”——印度塔塔汽车公司生产的塔塔Nano17日在印度孟买正式交付。

塔塔公司说,公司总裁拉坦·塔塔将在孟买市中心的一家经销商处亲手将车钥匙交给第一个顾客。

塔塔公司今年3月份推出了塔塔Nano。这款四门微型车共分三个档次,售价从14万卢比(1美元约合49卢比)至18.5万卢比不等,高端车型带有空调、电动窗及中控锁等配置。有评论人士将塔塔公司的这款车比作奔驰旗下的Smart和大众旗下的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

汽车4月份在印度上市后,吸引了20多万顾客下订单,塔塔公司从中抽取了10万名成为当天接车的首批顾客。

塔塔公司上个月说,受金融危机以及收购福特旗下的捷豹路虎影响,公司2008财年(截至2009年3月31日)蒙受5亿多美元的亏损,这是公司8年来首次出现亏损。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