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撞机场高速护栏后自燃 一人死亡
2009年07月20日 07:36京华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昨天凌晨3点半,机场高速出京方向苇沟出口处,一辆轿车撞上高速护栏后自燃。事故造成一人死亡。目前,车上其余3人已被急救人员接走。

据出事轿车的司机介绍,凌晨3点半,他驾驶一辆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同向行驶的一辆大货车没有打转向灯,忽然“蹿”到他车前。由于事发紧急,车速较快,慌乱中他开车撞到了路边的围栏,之后他就昏迷了。

当时车上共有4人,其中有一名儿童。众人清醒之后相继下车,发现车右侧已被撞毁,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一名男子受伤最重,头部被撞得血肉模糊,已失去意识。车辆发动机随即开始冒烟,并燃起火苗,众人立即拿起车内的灭火器灭火。

不久后,急救人员和搜救犬消防中队消防员相继赶到。此时明火已熄灭,但车内仍然冒出滚滚浓烟,消防员随即对发动机进行冷却,防止其复燃。

急救人员将伤重男子从车内救出,经检查发现,他已无生命迹象。司机受到擦伤,车上的一名女子左臂初步断定为骨折,儿童受到惊吓,无明显外伤。随后,伤者被急救人员接走进行治疗。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铁铮 孙洋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