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汽车新尊驰 骏捷FSV联袂上市
2009年07月21日 07:31杭州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全新推出的中华新尊驰[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自主品牌公商务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不仅传承了中华品牌一贯的可靠品质,并凭借“时尚商务设计、舒适驾乘、全方位安全、数字化配置、动力驾驭”五大优势,定义了自主品牌商务车的新豪华主张;而且,它还在涂装等重要生产环节中与宝马车型共线生产,树立了自主品牌品质新标杆。华晨金杯总经理兼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志刚称,中华新尊驰在内饰、配置和品质三方面实现的全面升级,必将使其成为中高端公商务车市场的一支劲旅。

荣获2009年上海车展自主品牌首发新车大奖的中华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FSV主打科技与安全,为中国家庭用户提供了全新的家轿体验。

华晨汽车向市场推出的此两款重量级产品,在“占领中场、上下延伸”的战略布局下,将进一步加强其在A、B两个级别市场的影响力。

发布会上,华晨汽车回顾了十年来艰辛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并公布了“十一五”期间,销售近百万辆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在谈及自主品牌十年发展时,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总裁祁玉民表示:“十一五”是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重要时期,也是华晨汽车发展的重要阶段。“十一五”伊始至今,华晨汽车整车销售即将成功突破百万辆大关,上缴利税已达103.9亿元,为带动上下游产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