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文美驰和宇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09年07月21日 15:56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 【打印已有评论0

阿文美驰 (纽约证交所名称: 阿文美驰) 今日宣布其商用车系统与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宇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向其公交车和客车产品提供动力传动系统零部件。

阿文美驰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执行总监Tim BowES[综述 图片 论坛]说:“能与中国公交车和客车市场最大的生产厂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我们感到非常荣兴。我们相信这将加强我们与宇通现有的合作关系,同时进一步扩大阿文美驰在亚太区的发展。”

除了继续向宇通集团提供高端的非驱动和驱动桥产品之外,阿文美驰还将在无锡工厂生产主减速器和制动器,应用于宇通的自制车桥上,并在其郑州工厂完成最终的装配。该项目将于2009年底开始启动。据预计,在未来的五年内,双方的交易总额将超过5000万美金。

Tim先生同时还强调:“我们将采用本地化采购的零部件在无锡工厂生产主减速器和空气盘式制动器。阿文美驰将通过不断的促进产品本地化生产从而满足国内客户的需要来体现出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作为战略合作协议的一部分,阿文美驰和宇通集团还将在售后业务方面进行合作,出售与分销与其产品相关的售后服务零件包。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