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中国总梅野:跨国车企继续看好中国
2009年07月22日 09:51辽沈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受金融危机影响,中国车市成为国外车企的避风港。在今年的长春车展上,标致在中国同时推出了两款新车,并对中国市场充满期待。

记者:标致中国上半年的销量情况和网络建设的情况?

梅野:虽然从整体车市来讲有一些危机,但是标致中国目前的销售情况跟去年相比还是比较稳定的,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0%,销量的提升还是主要靠307cc[综述 图片 论坛]和307SW[综述 图片 论坛]这两款车。目前我们的网点已经覆盖了全国主要的大城市,截止到目前一共有36家网点,这和其他品牌的情况差不多。今年全国有武汉和内蒙古两家新的经销商加入。即将加入的还有两家,一家在青岛,另一家在贵阳。

记者:目前国内的豪华车市场并不乐观,请问您如何看待进口标致的市场定位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梅野:的确,50~60万价位区间的豪华车近段时间市场情况并不太理想。但是我们标致中国的所有车型没有这个价位区间的,因此并没有面临销售不乐观的情况。因为从今年上半年的销售数据来看,是去年同期的两倍。

标致中国的所有车型都具有优美的外观造型,欧洲先进的技术,我们的所有车型在具备亮眼外观的同时,还追求给车主带来驾驭的愉悦感,无论是CC还是SW车型以及Coupe[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都是如此。五官的愉悦也是我们今年宣传的一个重点,我们要把这种理念传达给中国的消费者。

记者:今年标致中国一下子发布两款新车,是不是对中国市场非常看好?

梅野:这是肯定的。因为今年进口车的销售水平和去年基本上是持平的,而其他国家是下滑得非常厉害,可见中国的市场活力还是非常强劲的。而国产车同期相比更是增长了15%,因而整个来看,不管是进口车型还是国产车型,这个市场是往上走的。目前,标致中国在中国市场销售最好的车型分别是307CC、307SW和407[综述 图片 论坛]。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孟岩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