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Cayenne多起恐怖车祸 发人深省(图)
2009年08月07日 07:03网上车市 】 【打印已有评论0

8月4日发生在杭州爱心斑马线上的惨剧让我们感到无比的惋惜,除了对死者的祈祷更多的人都会将目光投向那些驾驶着高档轿车,但又无视他人安慰的隐形杀手。09年间,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似乎频繁的与车祸挂上了钩,我们仅仅粗略的搜索了一下,竟然发现了多起与卡宴有关的恶性车祸。

1.杭州富二代驾卡宴撞死16岁少女

“直播新闻 主播拍案而起

浙江电视台《九点半》栏目在播报该新闻的时候,主播钟山拍案而起:原以为胡斌案会让杭州消停,没想到才几天?又让悲愤填满了胸口!这无耻的混蛋保时捷,你开那么快干吗?是上赶着去投胎么!”

是啊,能够驾驶一台普通人一辈子也难以挣到的豪华车,这足以证明车主的身份与地位,但是在大多数有社会公德心的成功人士以外,那些所谓的富豪又为这个社会带来了些什么呢?

2.震撼 两台卡宴同时撞击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 X5毫发无损

事情的经过一定很复杂,不过车祸的现场很简单,我们可以看到两辆保时捷卡宴前脸损毁,而BMW X5好像没什么事,可以直接开回家。

不过那两辆保时捷卡宴好像又撞在了一起,估计是避让时候太急了,这两辆车都要回去检测下安全气囊是否不要更换,只能说保险公司亏大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金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