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车收购日本福田 作为日本研发基地
2009年08月10日 08:55新京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近日,福田汽车以246.44万元人民币买下日本福田自动车株式会社(简称日本福田)的全部股权,收购完成后,日本福田将成为福田汽车的全资子公司。

福田汽车表示,收购完成后,日本福田将作为公司的日本研发基地,有利于引进当地顶尖技术研发人才,打造福田公司国际级研发中心,提高自主研发实力。同时,可初步形成福田公司在日本的海外业务平台,有利于福田的全球化发展战略和优化整个福田公司的业务结构。

据了解,日本福田成立于2004年9月份,作为北京福田环保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环保动力)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日元,是环保动力在海外设立的第一个法人组织。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汽车、建筑用机械、农业用机械、内燃机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亚菲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