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超速致波兰周末交通事故 400人死伤
2009年08月19日 10:58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波兰警察总局发言人索科沃夫斯基17日说,上周末波兰共发生270余起交通事故,造成至少25人死亡、370人受伤。

据波兰媒体报道,索科沃夫斯基说,虽然上周末并非节日,不存在集中出行的问题,但波兰还是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他说,事故多是由超速和酒后驾车引起,警方已逮捕了超过1200名酒后驾车司机。他还说,肇事司机中很大一部分是年轻人。

索科沃夫斯基说,进入暑期后,道路交通事故明显增加。很多司机在肇事后才对自己的行为进行反思,警方提醒司机在试图违法驾驶前想一想这样做的后果,避免悲剧发生。

在去年7月至8月的暑期中,波兰共发生8549起交通事故,造成864人死亡、1.1381万人受伤。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章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