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客车服务“泛非文化节”
2009年08月24日 17:55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第二届“泛非文化节”在有着“非洲文化之都”之称的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举办,近300辆宇通客车为文化节提供了接待服务。

宇通客车服务“泛非文化节”

本届文化节以“非洲复兴”为主题,全面展示了非洲文化艺术各门类的发展成就。共有非洲联盟51个成员国及美国、巴西的文艺团体和专家约3万人参加。非洲各国的250余名电视、报刊及网络媒体记者对文化节进行报道。参与人数之多,涉及门类之广,影响之大均创非洲之最。宇通客车以靓丽的造型、良好的操控性能、人性化的驾乘设计和舒适的乘坐感受,赢得了与会非洲艺术家和司机的高度赞扬,许多阿尔及利亚的终端用户为拥有宇通客车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宇通还专门在现场成立了“售后服务特别小组”,与终端客户通力合作,全程跟踪车辆运营并提供“及时宇通”服务,有力保证了与会车辆的正常运营。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宇通客车”品牌在阿尔及利亚的美誉度和知名度,而且让宇通客车在整个非洲大陆得到了进一步的市场认可,将进一步推动公司国际市场业务的开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