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大玩具 TOM先锋试驾Smart fortwo
2009年08月25日 12:06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1页:奢侈大玩具 TOM先锋试驾Smart fortwo[综述 图片 论坛]第2页:外观篇:炫酷造型 灵动时尚第3页:内饰篇:宽敞舒适 实用贴心第4页:操控篇:自由驾驭 乐趣无穷第5页:总结

(TOM汽车 图/文:梁冰)smart是我从小就很想拥有的一款车型,直到了今天我才第一次站到了我的DreamCar面前。在提车的路上我一直在琢磨,我身高180体重180这么“一大陀”进到这么小的smart里会不会有障碍呢......揣着忐忑的心情我钻进了这个小精灵[综述 图片 论坛]里面,顿时豁然开朗完全没有障碍,好舒服!

奢侈大玩具 TOM先锋试驾Smart fortwo

置身拥堵喧闹的都市,生活繁冗而无奈,不过一辆名为smart fortwo的灵巧小车便能为沉闷的都市生活激起灵感的涟漪,令你的生活从此创意缤纷、乐趣无穷!smart意为“聪明伶俐”,简单五个字母却完美诠释出smart品牌的设计理念。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