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哈飞拟合资后投产最新跨界车3008
2009年09月07日 10:33汽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然目前PSA集团和哈飞签署的备忘录将合作锁定在商用车领域,但是上周,记者了解到,如果合资如期达成,双方的合作将跨入乘用车领域,合作生产PSA旗下的最新跨界车标致3008[综述 图片 论坛],投产时间有望在明年。

PSA哈飞拟合资后投产最新跨界车3008

PSA最新跨界车

PSA哈飞拟合资后投产最新跨界车3008

记者从接近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的人士处了解到,目前,正在谈判中的PSA和哈飞已经基本确定将合资投产一款标致的最新跨界车型3008。这是一款在改进后的308[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也就是PSA的2号平台上最新开发的车型,介于SUV和轿车之间,可以弥补PSA一直缺少跨界车型的缺陷。目前该车型刚刚在德国上市,含税价2.03万-2.65万欧元。其混合动力版也将在本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责编:张宇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