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8.96万起 国产莲花L3成都车展将上市
2009年09月14日 16:58中华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华网汽车讯 近日从莲花汽车内部人士获悉,广受消费者关注的莲花L3(国产竞速)将于9月18日上在成都车展首发上市,市场售价在8-12万元区间,预计最低售价为8.96万元。

预计8.96万起 国产莲花L3成都车展将上市

据了解,莲花L3是莲花汽车根植中国的首款战略产品,在保持进口竞速操控、品质上的领先优势的同时,根据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对外观、内饰、操控等进行了多达26项的技术升级及人性化改进。

预计8.96万起 国产莲花L3成都车展将上市

在完成了产品建设后,莲花汽车也将采取“低价策略”,将莲花L3定价在8-12万元,相比进口竞速,莲花L3不仅车型丰富,而且价格下拉了2-3万元,同时涉足A级和A0级这两个最大的细分市场。椐莲花汽车内部人员介绍,“莲花汽车L3的丰富配置和车型,将给更广泛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样性的选择,也能解决目前莲花汽车车型单一的尴尬处境”。但是,记者在其提供的内部资料中发现,莲花L3的价格策略具有明显的“进攻”目的,其横跨A0和A级市场的策略,以及坚持一个车型冲击两个“战场”的做法,注定要面对和冲击更多的竞争车型,引发全面“战争”。 莲花L38-10万的低价区间,在A0级别市场将面对大众POLO[综述 图片 论坛]、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的竞争,而10-12万的区间在A级车型中,又将对福克斯、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等主流明星车型发起挑战。

虽然目前还无法判断莲花L3的市场表现终究会怎样,但是其以优质低价的策略力求打开市场的做法,势必会给莲花汽车带来更大的市场份额,从而奠定其走向主流车型的基础。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