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美女看靓车 成都车展新车亮点盘点
2009年09月16日 09:52汽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都是美女的天下,而本月19日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由于集结了众多新车,使得这个中国汽车“第三城”同样如美女般光彩照人。包括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新标致307、莲花L3、新一代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新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CoupeE350等一大批新车也提前在这个天府之城争芳斗艳。在此,让我们先看看本届成都车展将会上市亮相的主角们。

速腾1.4TSI+DSG

上市时间:17日

预计售价:15万-17万元

备受关注的速腾1.4TSI+DSG车型将在2009成都车展前夕17日正式发布价格。速腾1.4TSI+DSG将成为国内大众车型中首款搭载1.4TSI发动机的车型,预计其售价将在15万-17万元左右,上市后或将取代速腾2.0L车型。

看完美女看靓车 成都车展新车亮点盘点

最值得期待的是,速腾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约131马力),最大扭矩为220N·m,最高时速200公里,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百公里油耗6.4L,百公里加速10.2秒,手自一体车型采用全新国产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手动挡车型依然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想尝鲜的消费者一定不要忘记在价格公布后及时出手哦!

责编:张宇栋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