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成都起跑
2009年09月16日 11:2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9月19日成都车展,江淮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正式亮相,并于车展首日启动“爱中国和悦一齐跑”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据了解,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自19日从成都起跑后,一路途径我国20多个省份,60个城市,总行驶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达到20万公里以上。

拥有2710mm超长车距的和悦轿车,是江淮2009年最重要的车型,不仅代表了江淮B级平台最新的研发成果,同时也代表着自主汽车产品的最高品质,是江淮汽车整合全球资源的最新代表作。“和悦产品本身,就是江淮汽车对祖国60周年国庆的献礼,和悦的命名就有祝愿祖国‘和美长悦’的意思”,据江淮汽车活动负责人介绍,江淮和悦包括和悦轿车及和悦MPV[综述 图片 论坛]两款车型,是自主车企通过自主创新、技术研发为祖国献上的最佳成果,代表了自主汽车近年来在乘用车领域的最新成就。

江淮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不仅仅是为国庆献礼,更是对整个自主汽车产品品质口碑的提升工程。“和悦新车上市就做20万公里的公开测试,这在自主汽车产品中是闻所未闻的!”行业人士认为,和悦本次的20万公里测试,将开启一个国产车型品质鉴定的新时代。

作为自主品牌企业中的杰出代表,江淮汽车从1964年至今,在46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以“新红军精神”作为企业的精神,与共和国共同经历着时代的变迁和经济的发展,共同见证了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每一个历史瞬间。从今年2月份江淮乘用车公司正式组建到月销量挺进自主品牌前五,江淮汽车仅用了不到半年时间,就代表自主车企向祖国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年中,江淮乘用车已经将原定的10万台年产销目标调整为12万台,调整幅度达到20%,相信这里面已经包括了对和悦上市后的良好预期。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