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至少两款新车 专访标致中国总经理梅野
2009年09月18日 18:38中华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9月18日,第12届成都国际车展盛大开幕,与之前几届车展相比,车展不仅吸引了打算购车的消费者来到车展现场选车挑车,也吸引来了各大厂商参展,展示自己的战略级车型。还有很多厂商选择在成都车展上发布新款车型。在车展现场,中华网汽车再次碰到了前段时间刚刚专访过的标致中国总经理梅野先生,借此次成都车展,中华网汽车再次对梅总进行了简短的专访。

中华网汽车成都车展独家专访标致中国总经理梅野

Q&A

中华网汽车:308CC[综述 图片 论坛]/SW这两款新车今年销量如何?目前收到多少订单?

梅总:截止现在已经达到了650台销量,目前出现了库存紧张,我们采取了解决办法,争取缓解库存。目前我们收到的订单数已经达到了2000台左右。

中华网汽车:请问标致全系进口车型的销量情况如何?

梅总:这方面我既满意又不满意,满意的是,7月底销量与去年全年销量已经持平,可以说到年底估计销量会翻番;不满意的地方是进口车市场与国产车市场相比还在原地踏步。进口车市场中,主力车型(例如CC)市场增长空间大,轿车市场上(如407[综述 图片 论坛]、607[综述 图片 论坛])销售情况差些。

轿车市场之所以下滑主要由于70万以上进口豪华车,受金融危机影响较大;国产豪华车现在越来越多,技术先进,价格更低,竞争越来越激烈;进口轿车在30-40万元间,增长空间还是很大的。

中华网汽车:明年是否有计划将全球同步引进308系列车型,请简单介绍下。

梅总:的确,标致明年至少会引进2款新车,但具体都有谁,目前还不能透露。

中华网汽车:有消息说,东风标致明年会国产408,进口407是否还会继续引入?标致国产与进口分别所在市场有哪些不同?

梅总:407还会继续引进,首先407目前在国外仍是在产车型,另外与408是不同车型,面对的人群也是不同。另外30-40万进口车型是市场反应最好的价格区间。对于407,不久标致就会组织一个特别的活动,虽然名字还不确定,但是应该可以看到“勒芒”的影子。在宣传上,407外形动感运动,我们也会将407车型突出动感的一面。

中华网汽车:标致正在和三菱合作推出一款电动车,将会明年年底在欧洲上市,请问,标致是否有计划将电动车引入中国市场?新能源这块,标致有什么计划?

梅总:在90年代,标致就是欧洲电动车最大的生产商。在98年,本人就驾驶过一段时间标致106电动车。我们也可以考虑将电动车引入中国市场,不过在国内这边也有一定设施上的要求,要等设施齐全后,市场需求较大的时候,我们才会考虑引入。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