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成都车展——北京现代荣获时尚先锋大奖
2009年09月27日 01:3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9月18日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上,北京现代获某权威媒体颁发的时尚先锋企业大奖,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获2009中国时尚先锋人物销售突出贡献奖。

关注成都车展——北京现代荣获时尚先锋大奖

今年,北京现代市场表现劲猛,1月份销量即突破3万辆,成功晋升车市第一阵营;随后一路走高,4月、5月均突破5万辆,刷新历史纪录;8月是传统淡季,北京现代以50,713辆的成绩再创新高,同比增长208%。今年前8个月,北京现代累计销售整车35万辆,同比增幅达78.14%,稳居车市第一阵营。

关注成都车展——北京现代荣获时尚先锋大奖

说到北京现代销量,不得不提的关键人物是,于今年初出任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的李峰,他是汽车圈公认的一名“福将”。李峰入主北京现代后,今年北京现代产品销售结构呈现全新特点,逐步摆脱倚仗单一产品打天下的形象,产品线实现全面发力。中级车市场悦伊组合表现最为抢眼,今年1-8月,销量达27万辆,大幅领先其它车型组合,不愧为中级车市的“黄金组合”;经济型小车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迎来第二春,月均销量保持在4000辆左右,更在8月实现“井喷”,破7000辆大关,同比增长469%,创历史最高纪录;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月均销量4000左右,稳居SUV市场前三强。中高级车市场领翔逐渐被市场认可,今年6月实现历史性突破,环比增长139.4%,成为北京现代销量增长最快车型;名驭上市首月销量达到2516辆 ,为北京现代携领翔和名驭出击中高级车市开了好彩头。

关注成都车展——北京现代荣获时尚先锋大奖

近一年来,北京现代凭借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动,在中级车市场所向披靡、战无不胜。在李峰的率领下,北京现代于9月9日推出了首款A级两厢车i30,填补了北京现代两厢车市场的空白,产品布局的完善将为北京现代带来全新的发展机遇。作为现代欧版i30同样落在A级车区间,用最出色的车型抢占最擅长的市场,北京现代对i30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现代汽车雄峰锦菱特约店

地址:禅城区佛山大道312号佛山车城一区10座一号

电话:83961313

北京现代汽车泰鑫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佛山市佛山大道55号

电话:83966006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