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进版?马自达概念车将亮相东京车展
2009年09月30日 01:12汽车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马自达为大家带来了一款命名为清(KIYORA)的概念车,酷似水滴的外形,大面积的全景天窗以及科幻前卫的内饰,从外到内都是那么的吸人眼球。据悉,在本届东京车展上,马自达会带来改进版的清(KIYORA)概念车展示在大家眼前。

改进版?马自达概念车将亮相东京车展

在2008年10月2日至10月19日举行的2008巴黎国际车展上,自达汽车将展出新一代轻量化城市紧凑型概念车“mazda清(KIYORA)”,此次出展是该款概念车全球范围内的首次亮相。“Mazda清(KIYORA)”的研发思路以马自达技术开发远期展望《Zoom-Zoom可持续宣言》为基准,着力削减二氧化碳排量,是一款融驾驭乐趣、卓越的环保与安全性能于一体的全新概念车型

改进版?马自达概念车将亮相东京车展

马自达 清(KIYORA)的研发思路以马自达技术开发远期展望《Zoom-Zoom可持续宣言》为基准,着力削减二氧化碳排量,是一款融驾驭乐趣、卓越的环保与安全性能于一体的全新概念车型。

改进版?马自达概念车将亮相东京车展

马自达 清(KIYORA)概念车定义为穿梭于城市钢精混凝土森林中的小型车,水流是它的主要设计主题,除了整体的造型呈水滴状外,大面积的侧窗玻璃和全景天窗都使用蓝绿色的玻璃,显得晶莹剔透。进气口、车身线条乃至轮毂的辐条都采用水流的造型。

改进版?马自达概念车将亮相东京车展

此次东京车展将要亮相的改进版马自达清(KIYORA)概念车,动力单元采用了低排量的1.3L DISI直喷汽油发动机,结合马自达独立研发的智能怠速停止系统(i-stop),以及全新开发、响应敏锐性堪比手动变速箱的6速自动变速箱,“Mazda清(KIYORA)”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至手动变速箱的水平,CO2排放量控制在90g/km以下。

相关专题:

2009东京车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