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本月28日发布
2009年10月12日 01:3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雪铁龙C5本月28日发布

本月28日,即将国产的雪铁龙C5将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正式发布。雪铁龙C5将搭载3款不同排量引擎,以满足国人需求。3款引擎排量分别为2.0L、2.3L及3.0L,其中2.3L引擎是专为中国设计开发,并作为全球首发车型与国人见面。

2009年正逢雪铁龙90岁“生日”,这款有史以来最令雪铁龙骄傲的产品在国内发布,不仅是为了庆祝这一历史时刻,更重要的是树立雪铁龙品牌在国人心中形象,并丰富自身产品线。雪铁龙C5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现代的外观,独具匠心的内饰设计、颇高的技术含量着实打动了每一个人,在海外一经推出,便得到普遍认可。

雪铁龙C5本月28日发布

不仅如此,C5在日本和德国获得了“最佳进口车”奖项,并荣获欧亚多个国家的年度车型大奖,取得了法国销量第一、整个欧洲销量前三甲的骄人战绩。有希望担当“国内B级轿车市场新标杆”的雪铁龙C5,在车身尺寸方面并没有落入“增肥”的怪圈,保持了原汁原味。三种排量车型的最高时速都达到了200Km/h,尤其是2.3L车型和3.0L车型,分别达到了218 Km/h和230 Km/h,由此可以看出,国产C5的动力性能还是十分强劲的。

雪铁龙C5本月28日发布

新C5虽然没有夸张的“大嘴”式设计,但加大的车头进气口,不但视觉冲击力更强,还可增加发动机进气量。侧面造型舒展、流线,简洁的腰线让整体感官更加动感,第二排后侧的四边形小侧窗,使车身到车尾行李箱过渡得更加自然。行李箱微微向上翘起,带有LED的尾灯造型与老款的差别巨大,但却与奥迪A4L[综述 图片 论坛]有些相似。

雪铁龙C5本月28日发布

全新C5比上一代车型车身尺寸更大,行驶中的姿态也更显高贵,符合空气动力学的侧面轮廓使车辆本身的动感品质与娴熟的操控性能展露无遗。前卫的设计、出众的车身尺寸、全球领先的技术......全新雪铁龙C5以品质宣告它在大型家用车市场上的王者地位。

经销商:长沙市龙众雪铁龙4S店

咨询电话:0731-82314999

地址:长沙市万家丽中路二段327号(雨花区政府北800米)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