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汽车建成专用车生产基地
2009年10月14日 16:08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沈阳10月14日电(刘国栋)华晨专用车有限公司13日正式推出豪华救护车、公路指挥车、无障碍车、食品检测车及冷藏车等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新品专用车,其最终目标是占据全国商用专用车市场。

近几年,随着各行业对专用车需求的逐渐增多,专用车市场已有相对独立的空间和更加明确的客户群体。在专用车品种上,目前国际上已达7000多种,而国内仅能生产1000多种。无论是从市场需求还是从品种数量上看,专用车的发展前景都非常广阔。

针对这个巨大市场,华晨汽车专门成立了专用车有限公司,以金杯、中华两大自主品牌的专用车产品中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高专业化的产品为主要改装车型,同时扩展到内外饰改装车、优质卡车底盘改装车、巴士改装车、个性化改装车等多达上百个专用车和特种车产品,最终形成华晨汽车集团各类专用改装车开发、生产和销售的整车生产基地。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