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Power汽车销售满意度出炉 中华首获前十肯定
2009年11月04日 13:05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J.D.Power亚太公司2009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报告(SSI)SM正式出炉。报告显示:中华品牌凭借总分833的成绩荣登评比榜单前十名,名次紧追宝马梅赛德斯-奔驰雷克萨斯等国际级大品牌。

今年是J.D.Power亚太公司在中国开展汽车销售满意度指数研究的第十年。此项研究旨在衡量顾客在中国市场的新车购买体验。该报告以消费者评价为导向、以中国新车车主在购车后二至六个月内的评价为基础,衡量总体销售满意度指标。2009年的研究是基于对2008年8月至2009年3月期间购买新车的9,959位车主的直接反馈,涵盖44个乘用车品牌、400多款车型。研究实施于2009年2月至5月之间在中国28个主要城市进行。

在本次调研中,中华品牌凭借在交车过程、交车时间、经销商设施、销售人员、书面文件、交易条件和销售启动等方面的优异表现,以仅低于第一名不足20分、排名第十名的好成绩,再次展示出自主品牌在深化服务理念、提升销售满意度等方面的全新高度。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提升销售满意度,今年以来,华晨汽车积极深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中华品牌在全国八大区域的经销商店内,全部以深刻挖掘服务内涵为己任、以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强化了服务工作的系统性和规范化。对于此次自主品牌取得的优异成绩,J.D.Power 亚太公司研究总经理梅松林博士表示极力肯定:“中国的汽车制造商通过实施有效的措施,提升了在经销商层面对顾客的吸引力,取得了卓越的进步。”

华晨汽车相关人员表示,此次获得J.D.Power前十名,是对华晨汽车工作的大力肯定。“未来,作为我国自主品牌主力军,我们将继续积极倡导并大力实施以品质为核心的‘品质、品牌、品种’三品工程,不断优化品质管理业务流程,持续改进、提升产品质量,遵循消费者至上的服务理念,建立和完善‘SQS’(安全、品质、服务)三位一体的保证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售前、售中和售后全面周到的服务。”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