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帅客暂无现货 订金5千-月底提车
2009年11月05日 07:1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郑州日产帅客暂无现货 订金5千-月底提车

帅客是郑州日产最新推出的定位于客货两用的多功能轿车。这款车综合了微客、轿车和商务车的特点,从动力、内饰以及操控方面能够满足中小企业业主以及普通用车的需要。其价格区间在7.48万-8.48万,差距较小的价格和全系3款车型,选择起来也较为容易。目前这款车经销商处暂时没有现货供应,需要预定。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帅客只有展车和试驾车为消费者提供,现车需要预付订金预订,订金5000元,11月底首批现车将会抵京。同时店内开展免费试用活动,用户可将该车作为私人用车免费使用3天。整个活动将持续到12月下旬,具体活动消费者可以致电咨询详情。

郑州日产帅客暂无现货 订金5千-月底提车

郑州日产帅客的长宽高都分别达到4420/1695/1825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695毫米,这些数据确保了其宽敞的内部空间。1470毫米和1475毫米的前后轮距保障了帅客的操控性能。动力方面帅客搭载了1.6升直列四缸发动和5速手动变速箱,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50公里/小时。

郑州日产帅客暂无现货 订金5千-月底提车

帅客使用的是轿车底盘,悬架系统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纵臂扭转梁式分独立悬架,结构简单,但更好的提升乘坐的舒适性。 总的而言帅客这款车外观稳重、空间大,具备一定的货物装载能力。而且,它的价格在十万以内,完全满足了日常使用及全家出游的需求。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岳志刚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