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汽车在埃及设厂 项目总投资7500万美元
2009年11月09日 08:07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上周获悉,华晨汽车集团与中非发展基金和埃及巴伐利亚集团,于上周末在埃及开罗总理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拟定,三方将在埃及苏伊士经贸合作区投资设立“华晨埃及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和“华晨埃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生产和销售华晨汽车旗下系列轿车、面包车等整车产品,项目总投资750[综述 图片 论坛]0万美元。

根据协议,三方将共同出资,其中由中方控股在埃及苏伊士经贸合作区一期购买土地8万平方米,新建华晨汽车轿车、面包车系列生产线,并计划在2010年1月开始新建工厂,到2011年6月竣工。届时,新工厂将生产包括中华骏捷FRV[综述 图片 论坛]、中华骏捷FSV[综述 图片 论坛]、中华尊驰[综述 图片 论坛]、中华骏捷以及金杯海狮[综述 图片 论坛]轻客等车型,预计年产量将达3万辆整车。

记者了解到,早在2005年,华晨汽车便与其合作伙伴———埃及巴伐利亚集团开展合作。双方通过技术合作,在埃及以CKD形式生产销售华晨品牌汽车产品,同时共线生产宝马各系列产品。 (记者魏学珍)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