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推豪华手机 限量生产1963部(图)
2009年11月09日 09:09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兰博基尼推豪华手机 限量生产1963部\(图\)

瑞士知名腕表品牌豪雅表联手汽车豪华制造商兰博基尼推出了一款豪华手机,拥有144年历史的豪雅表(TAG Heuer)秉承着原创理念,制造研发精准确切,可靠美观的手表,被称为“自1860年以来,瑞士前卫风格的代表”。此次豪雅表则将奢华体现在了这款与兰博基尼合作生产的手机上。

兰博基尼推豪华手机 限量生产1963部\(图\)

这款由兰博基尼与豪雅表合作生产的手机是受Murceilago LP 640车型的启发而设计出来的。这款限量版手机仅仅生产1963部,寓意为兰博基尼汽车品牌是在1963年成立。预计这款手机的价格将超过此前豪雅表所推出的Merediist奢华手机,Merediist手机的起售价为5300美元(约合人民币36,212元)。

兰博基尼推豪华手机 限量生产1963部\(图\)

这款兰博基尼限量版手机结构采用的为黑色的钛碳化合金材质,并应用316L 不锈钢外壳,其完全由手工制作而成。从这款豪华手机的外观上,我们还能看到兰博基尼的公牛标志。

兰博基尼推豪华手机 限量生产1963部\(图\)

其1.9英寸的显示屏是由60.5克拉的防划蓝宝石水晶制作而成。其摄像头为2兆像素,内存为2GB,此外还有USB接口、媒体播放器、蓝牙等,其通话待机时间大约为7个小时。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小亚  向作者提问  兰博基尼-车模派送 瑞士知名腕表品牌豪雅表联手汽车豪华制造商兰博基尼推出了一款豪华手机,拥有144年历史的豪雅表(TAG Heuer)秉承着原创理念,制造研发精准确切,可靠美观的手表,被称为“自1860年以来,瑞士前卫风格的代表”。此次豪雅表则将奢华体现在了这款与兰博基尼合作生产的手机上。 这款由兰博基尼与豪雅表合作生产的手机是受Murceilago LP 640车型的启发而设计出来的。这款限量版手机仅仅生产1963部,寓意为兰博基尼汽车品牌是在1963年成立。预计这款手机的价格将超过此前豪雅表所推出的Merediist奢华手机,Merediist手机的起售价为5300美元(约合人民币36,212元)。 这款兰博基尼限量版手机结构采用的为黑色的钛碳化合金材质,并应用316L 不锈钢外壳,其完全由手工制作而成。从这款豪华手机的外观上,我们还能看到兰博基尼的公牛标志。 其1.9英寸的显示屏是由60.5克拉的防划蓝宝石水晶制作而成。其摄像头为2兆像素,内存为2GB,此外还有USB接口、媒体播放器、蓝牙等,其通话待机时间大约为7个小时。 关键词: 兰博基尼 时尚 手机 < 1 2 >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Murcielago 汽车图片 写评论 收藏本文 复制本页 返回首页 本文导航 第1页:兰博基尼推豪华手机 限量生产1963部(图) 第2页:兰博基尼推豪华手机 限量生产1963部(图) var pos_id = get_xgwzs_ad_pos_id(); if(pos_id != 0){ show_cheshi_ad(pos_id,"COMMON_PAGE",0,0,0); } 相关文章 ·坐拥西湖美景 兰博基尼杭州展厅正式开业 ·法拉利VS兰博基尼-落败 在华销量降23.9% ·法拉利VS兰博基尼-落败 在华销量降23.9% ·[改装]惊爆眼球的改装杰作 4款绝版改装车鉴赏 ·惊爆眼球的改装杰作 4款绝版改装车鉴赏 ·“骷髅死神版”兰博基尼 最高时速350KM   Murcielago 品 牌:兰博基尼
级 别:跑车
指导价:438.00-1480.00 万元
各地经销商报价>> [查看图片184张]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