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RAV4-力帆SUV 将于明年9月份上市
2009年12月01日 09:47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酷似RAV4-力帆SUV 将于明年9月份上市
与国内众多汽车厂商相比,力帆汽车应该是比较年轻的品牌,但近几年来力帆汽车的新产品也逐渐趋向规模化。从首款轿车力帆520[综述 图片 论坛]到520i、620[综述 图片 论坛]和即将上市的320[综述 图片 论坛],产品涵盖微型轿车、A0级和A级[综述 图片 论坛]产品。除此之外,力帆还有一款SUV产品,将在明年9月份推出。

据力帆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廖雄辉介绍,力帆在销量上和去年同期相比至少增长了150%,而在新车方面,力帆首款SUV车型将在明年9月份推出,规划有两驱和四驱版本。

力帆SUV目前还没有命名,但据厂家相关人士透露,这款新产品已经有样车下线,并且已经开始路试,预计最早会在今年年底推出。从图片中可以看的出来,力帆SUV产品的车身设计与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有几分相似,但力帆SUV的车身尺寸却明显小于丰田RAV4,与奇瑞瑞虎3[综述 图片 论坛]同级别。

酷似RAV4-力帆SUV 将于明年9月份上市

与力帆SUV之前流出的效果图一样,这款新车型的前脸采用镀铬大嘴进气格栅式设计。前脸的造型与丰田RAV4有明显不同,但非常像奇瑞瑞虎3。力帆SUV的前雾灯采用圆形设计,黑色网状格栅为底衬,看上去显得非常大气。

力帆SUV配备了车顶行李架,采用黑色的颜色搭配,但看上去显得有些单薄。外后视镜没有配备后转向灯,但比较宽大,视野非常好。力帆SUV前大灯的设计与力帆620非常相似,采用犀利的鹰眼式设计。另外,这款新车配备的五幅运动型轮毂也给这款SUV增色不少。

酷似RAV4-力帆SUV 将于明年9月份上市

力帆SUV预计将会搭载1.6L引擎,市场定位将与奇瑞瑞虎3同级。同样所谓自主品牌汽车厂商,海马汽车吉利汽车都将在未来推出这种紧凑型SUV车型,看来奇瑞瑞虎3在以后将增添不少竞争对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