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中国东盟第二届南宁国际车展日程/门票
2009年12月02日 17:28南国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对即将举行的东盟国际车展,车迷朋友有很多问题要问。记者采访了东盟国际车展组委会,他们对车迷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2009年中国-东盟第二届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举办的时间是何时?对公众开放的时间是哪几天?每天开放的时段是多少?

车展组委会答复:举办时间是12月4日~8日,车展5天期间,每天上午9:00~下午4:30均对公众开放。

此次车展在哪里举办?市民进入展馆是否需要购买门票?门票的价格是多少?

车展组委会答复:举办地点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市民入场参观需购买门票,于车展期间的任何一天直接到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车展售票处购买即可。门票20元/张。

哪些特殊群体可以享受票价折扣的政策?如果可以,折扣的票价是多少?市民是否还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获得赠票?

车展组委会答复:学生购买门票凭本人学生证可享受5折优惠,即10元/张。市民可以拨打车展热线0771-2092253索取免费门票,即日起至12月3日,每天打进电话的前100名读者可免费获得车展门票一张。

相关专题:

2009南宁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莫国献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