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奔驰Smart将出4门版 由雷诺代工生产(图)
2009年12月04日 10:3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Smart fortwo[综述 图片 论坛]双门车型于今年4月份正式引入国内后,新款奔驰smart forfour[综述 图片 论坛]四门版车型即将推出。与雷诺-日产共同开发smart forfour四门版车型,将由法国雷诺代工生产并且最快将于2014年正式投产。smart forfour四门版车型不仅车身加长,而且还将搭载1.0T、1.3T和1.5T涡轮增压引擎以及电力驱动系统。

奔驰与雷诺合作生产的smart forfour四门版车型车长约为3.4米,较目前smart fortwo两门版车型的2.7米长出月0.7米。虽然在此次合作开发中雷诺主导技术开发、采购和生产任务,但是由于消费者非常认可smart三明治车身安全结构以及车身复合面板设计,所以以上两项标志性设计依然得以保留。

在动力系统方面,无论是雷诺自己的600cc还是smart的999cc小排量发动机,都将无法满足欧洲即将实施的欧六排放标准。所以奔驰将与雷诺-日产合作开发全新的动力系统,先期推出1.0T涡轮增压三缸引擎,随后再推出1.3T和1.5T涡轮增压四缸引擎。而更加环保的电力驱动系统,将由日产汽车提供技术。

Smart forfour微型小车作为一款都市代步车,并未特别强调丰富的配置。而基本的电动窗、恒温空调以及单碟CD音响主机等,仍然能够满足驾乘人员日产使用需求。

Smart曾于2004年7月20日在英国推出过Smart forfour四座五门车型,但由于市场表现比较平淡,最终导致停产停售。而此次由奔驰与雷诺-日产共同开发smart forfour四门版车型,但愿不会取得同样的业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