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客车将在南美洲市场迎来更大发展
2009年12月09日 01:4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八日电 (记者闫晓虹)记者今日获悉,作为中国和南美各国友好贸易的一次重要活动,“中国汽车国际巡展”日前在智利首站后,又在秘鲁境内上演了精彩的“中国秀”。中国客车“领头羊”宇通此次荣获了该汽车国际巡展组委会颁发的客车业唯一的“中国汽车南美出口贡献奖”。中国客车将在南美洲市场迎来更大发展。

中国汽车国际巡展活动的负责人、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小虞对记者表示,此次巡展的中国汽车都是技术成熟的品牌,以宇通为例,中国宇通大型客车年产三万辆,并且实行欧洲的制造标准,由于大批量的生产从而降低了生产的成本。中国虽然进入南美市场时间不长,但中国汽车有非常好的价格优势,相信五年以后可以与日本、韩国汽车竞争市场。

据介绍,此次参加“中国汽车国际巡展”并不是宇通的首次海外之旅,短短五年间其产品和服务网点已遍布非洲、欧洲、美洲和亚洲,正在向着成为世界主流客车供应商的目标大踏步前进。究其原因,除了中国车企常见的成本优势外,最重要的“法宝”就是服务力。

业内人士指出,凭借二00五年十一月同智利、二00九年四月与秘鲁签订的自由贸易协定,中国自主品牌出口这两个国家可享受零关税政策。因此,欧洲标准制造、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并拥有强大的服务力的中国客车,未来将在南美洲市场迎来更大飞跃发展。 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