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冈车展开幕 印度塔塔展示“纳诺”
2009年12月11日 15:2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汇集世界最新车型和概念车的福冈车展(正式名称为福冈汽车博览会)11日在福冈会展中心等地开幕。受经济低迷的影响,日本国内马自达三菱汽车、富士重工铃木四家公司没有参展。印度汽车巨头塔塔则首次在日本展出了超低价汽车“纳诺”。

福冈所在的九州地区是日本的一个重要汽车生产基地,聚集着众多汽车厂商,目标是实现每年生产150万辆。这是福冈继2007年后第二次举办车展。市内三处会场共计展出173辆车。

印度汽车巨头塔塔则首次在日本展出了今夏发售后引起热议的超低价汽车“纳诺”。以环保车为主,展会现场还设立了“洽谈区”,供各家厂商展开洽谈。尽管各地车展纷纷陷入苦战,但此次福冈车展的目标是超过上次的12万人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