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宣布与铃木正式结盟 购入19.9%铃木股份
2009年12月12日 06:5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9日报道 大众集团周三正式宣布,将购入日本铃木汽车公司19.9%股份,改股份价值约25亿美元;铃木汽车将使用这笔交易的半数收入(约12.5亿美元),置换大众汽车股票。

大众汽车CEO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在一份声明中说:“全球领先的两家汽车制造商团结协作,准备迎接前方更大的挑战。”

今天晚些时候,铃木汽车总裁铃木修(Osamu suzuki)将共同举行一场关于联盟的新闻发布会;据悉,转给大众的19.9%股份,来自铃木目前自身持有的股票。

作为全球第三大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的高管们最近半年来多次公开提到,将考虑与铃木结盟,并共享铃木领先的小型车技术级工艺——小型车是印度等新兴汽车市场制胜的法宝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