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开全球第二间汽车时尚概念店
2009年12月14日 09:09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痴迷兰博基尼品牌附属产品的车迷又有了新的购物点。近日,兰博基尼汽车时尚概念店在洛杉矶城外的一个豪华购物中心开业,这是继11月在北京华贸中心开业首家概念店之后,兰博基尼于2009年开设的全球第二家时尚概念店。

这家位于Westfield Topanga高档购物中心奢侈品专区的兰博基尼时尚概念店,将出售兰博基尼经典的时尚典藏系列商品,包括男士、女士和青少年四季用品。这些产品包括精心打造的意大利时尚精品和精美的意大利皮件,包括帽子、鞋、公文包等,以及印有兰博基尼标志的T恤衫、运动衫和配件。这些商品不仅为兰博基尼车主量身打造,同时也能满足那些看重品质、款式和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设计的奢侈品消费者的需求。

当然,即使您无法跑到如北京或洛杉矶这么远的地方,去购买一件印有兰博基尼标志的时尚产品,也无需失落。在兰博基尼的经销商和官方网站上,同样可以订购这些商品。(记者邓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