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或恢复国产 指挥官成首选车型
2009年12月17日 09:19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双料CEO马尔乔内上周一公开表示,克莱斯勒已计划在中国或俄罗斯生产JEEP车型。克莱斯勒内部人士表示,由于克莱斯勒目前在俄罗斯并没有生产工厂,曾经与克莱斯勒有过合作经验的中国市场可能性最大。另据透露,克莱斯勒在华的下一步合作将追随菲亚特的步伐,选择跟广汽合作,指挥官[综述 图片 论坛]则是入选的首款国产车型。

虽然具体的合作伙伴各方还不愿证实,但马尔乔内上周却公开表示,未来在新兴市场国产的首款车型是指挥官。有消息称,Jeep品牌的另一款车型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也已纳入国产范围。作为Jeep品牌国内市场四款进口车型中的入门级车型,指南者是克莱斯勒目前在中国市场最畅销车型。

点评:由于俄罗斯和中国目前均没有生产克莱斯勒的工厂,因此克莱斯勒正在寻找新工厂。但因此前克莱斯勒曾与北汽有过合作生产的经验,相对熟悉的制造流程使得中国市场成为首选。另外,虽然指挥官在中国并没有过国产的历史,但之前在北汽国产的4700跟指挥官有点像,加上指挥官和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的相近性,也将为克莱斯勒在华恢复生产增加筹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