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麦尔斯:明年要比宝马奥迪跑得快
2009年12月17日 09:43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奔驰中国总经理麦尔斯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他正面回应与奥迪宝马的竞争,并强调奔驰至少要保证比宝马、奥迪等竞争对手跑得快一些。“明年力争进入奔驰前三大市场。”

问:前11月和竞争对手拼抢的情况怎么样?

答:我们今天刚刚拿到11月份竞争对手的销量,我们非常骄傲地看到,我们现在的销量和宝马基本上是处于同一水平线的,这是非常令人鼓舞的情况。

我要强调,我们是有品质的增长,一方面,我们不会盲目地打价格战,不会为了增加销量而增加销量。对于奥迪,我们和他们有不同的侧重点。奥迪在中国非常成功,在欧洲他的销量也是非常好,但是在美国,奔驰就要比他好得多,增长也强劲得多。

三年前,我刚刚来到中国的时候,中国市场的销量在奔驰全球市场的排名当中是14位,而在三年之后,我们已经上升为第四名了,应该说这样的增长跨越在三年前我们是不可想象的,但是我们完成了这样一种不可想象的任务。我们希望明年进入前三,赶英超美。

问:今年推出了很多的新车型,像S级[综述 图片 论坛]、E级[综述 图片 论坛]、Smart等,明年奔驰还会有什么新产品推出?

答:2009 年的确是我们新产品推出非常多的一年,极大丰富了我们的产品线。明年我们也会考虑,当然也有一些秘密武器,明年的北京车展,我们会有新的重量级新产品面 市。而且我们注意到有一些细分市场还可以再开阔一些,除了传统经典的细分市场以外,在其他的一些细分市场也会去覆盖。

问:对明年的预测乐观吗?

答:明年年初中国市场还会进一步延续今年积极增长的势头,整体一年来说,差不多整个中国轿车市场会有10%-15%的增长,这是我们的估计。明年还是非常有潜力的,从上个月销量也可以看出非常好的迹象。

问:华晨宝马增资,奔驰有没有措施来应对宝马的变化?

答:我们目前对北京奔驰的产能还是非常有信心的,现在工厂的设施非常现代。我们会有新的生产线用于国产的新E级车生产。整体来讲,我们还是希望未来的国产化继续延续积极的态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