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空间增大 铃木汽车推出第七代“奥拓”
2009年12月17日 11:0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铃木汽车公司16日正式推出第七代“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乘用型售价为73.29万~115.7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8万~8.8万元)。

据报道,相比5年前推出的上一代产品,第七代奥拓通过减重和升级变速器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前驱无级变速款每升汽油可跑24.5公里,比旧版提高了3.5公里。车内空间也有所扩大,车顶抬高了10毫米,内部长度增加了45毫米。

在东京召开记者会的铃木汽车董事长铃木修表示:“新奥拓的开发思路是降低油耗和减轻重量。虽然明年的微型车市场估计不会超过今年,但我们希望通过低价和省油来彰显存在感。”自1979年第一代产品面市以来,奥拓在日本、印度等国的销量已超过1千万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