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明年湖南车市还会保持高速增长
2009年12月17日 10:31潇湘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湖南省的汽车市场是中部地区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保有量排名第二,我们对长沙市场充满信心。”12月10日上午,广汽本田纪念版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黄金时代在车展现场举行了揭幕仪式,广汽本田销售本部副部长閤先庆在现场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

当天,一台金光闪闪、拥有黄金版套件,在车头和车尾部分全部采用24K黄金镀金来做装饰的雅阁百万黄金纪念版出现在观众面前。而车展期间,广汽本田也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洽谈室内一直都非常忙碌,最终整个车展期间,销量超过了1000台,部分热销车型已经断货。

閤先庆介绍,“雅阁纪念版是在雅阁2.4L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只有在26万元甚至30万元以上的车才有的配置,增配不加价,提高了性价比的优势。而在长沙国际车展上,湖南的16家经销商又联合起来,在厂家推出的百万纪念版的基础上加装了黄金标志以及大礼包的赠送,是湖南区域协会为车展特别推出的车型,并推出了特别的优惠

开幕式当天,閤先庆评价“长沙国际车展的气氛很热烈,开幕第一天能拥有这么高的人气,很精彩”。他告诉记者,“广汽集团在湖南有很多新的项目,现在菲亚特和长丰两个项目已经启动,也表现了广汽集团对于湖南汽车的投资环境与湖南汽车市场的重视程度。”

閤先庆表示,为了备战本届车展,閤先庆透露,“已经策划了好几个月,为了车展,已经把其他地区的资源调过来。”

明年,购置税优惠政策继续延续,只是将减免幅度缩小。閤先庆认为,“国家对1.6L以下小排量经济型的汽车政策是比较积极的,广汽本田1.6L排量的车占到了30%左右,也是这个政策的受益者之一。明年的车市应该还会保持持续增长的状态,当然不会像今年这样爆发性增长,市场总要回归到正常的一个状态,而中西部地区像湖南省这样的市场还会保持比较高速的增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