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汽车民意II代上市 售价3.38万元起
2009年12月18日 07:13东方今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型民用微客哈飞民意[综述 图片 论坛]II代上市,该款车型将搭载1.1L和1.3L两款发动机,不仅在动力性能方面能满足更多市场要求,技术上的多项升级也将成为其杀入高端微客市场的利刃。市场售价3.38万元起。

哈飞民意II代是哈飞汽车在微车领域全新车型,继哈飞民意M408[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坚持打造的空间更大、实用性更强的高端微客。突破传统微客车身短、空间小、质量及安全性低等不足的局限,以轻客的实用、微客的经济全面满足物流、运输、载人等多种市场需求。

哈飞民意II代在空间、外观、综合性能、安全、便利、舒适等多方面实现技术创新。为了满足消费者装载更多货物的需求,哈飞民意II代整车3925mm,车内空间接近3米,大大超越传统微客的长车身和大空间,坐椅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折叠,实现多功能组合。车厢内平直地板的设计,能够避免空间最大限度的浪费,同时车内地板与地面的距离较小,使装卸货物变得轻松又省力。

新型前凸前脸的设计,让车身线条刚劲有力、棱角分明、厚实稳重,更能减少空气阻力,使行驶更为平稳,安全节能;三维高位组合尾灯与前大灯相互辉映,更注重识别性设计,在弯曲多雾的路段,可减低和防止追尾事故。

随着油价高幅上涨,节油性能关系着汽车的使用成本,自然成为用户选车的重要参考指标。哈飞民意II代装备了微型车中最为成熟的东安发动机,不但动力强劲,而且更省油。在2007年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上,哈飞民意获得微型车组节油冠军,充分证明了发动机的节油性能。

哈飞民意II代以众多压倒性优势满足当前实用与安全兼顾的市场需要,并以其更低的油耗让用户轻松养车。哈飞民意II代的上市,不仅引领高端微客的最新风范,抢占更多微客市场份额,同时也成为哈飞汽车称雄民用车市场的法宝。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