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底特律城 宝马北美车展全明星阵容
2010年01月06日 16:54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即将在“汽车城”底特律举办的2010年北美车展(NAIAS),无疑是各大汽车制造厂商眼中的兵家必争之地。全球唯一专注于高档汽车生产的德国品牌BMW,着眼未来,将携数款新车型和创新技术高调亮相底特律。本次车展,BMW展出的内容将更加多样化,以使消费者可以享受最高级别的纯粹驾驶乐趣。

BMW Z4 sDrive35is

2010年1月16日至24日, 观众和媒体将在底特律见证充满魅力、运动感十足的BMW Z4 sDrive35is的世界首发。此外,使用了全新动力技术的BMW 7系ActiveHybrid混合动力车和BMW X6 ActiveHybrid混合动力车也将首次与美国观众见面。

BMW的首批混合动力车型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如BMW这样的高档汽车制造商的强大的创新实力,在丝毫不损失驾驶乐趣的前提下,通过结合内燃发动机和电能动力的创新技术,显著提升车辆效率和驾驶动态。

首次亮相美国的创新BMW 5系Gran Turismo进一步印证了BMW品牌的创造力。这一独特的车型结合了豪华的驾乘舒适性和卓越的灵活性,以及通过略为提升的座椅位置为客户带来的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同时,该车型还配备了一系列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技术,与之相随的是更低的油耗和排放量。

作为纯粹驾驶乐趣的最经典的代言,新一代BMW Z4于短时间内便在北美市场打开一片天地。该车型重新诠释了经典双座跑车,配备了可折叠的硬顶、更靠近后桥的座椅和强有力的直列6缸发动机。现在,新一代BMW Z4将提供更高等级的驾驶体验。在2010年北美车展,BMW将展出BMW Z4 sDrive35is。该车型配备了使用高精度直喷技术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千瓦/340马力,最大扭矩为450牛米。

BMW Z4 sDrive35is还配备了在美国首次出现的应用于双座跑车的7挡运动型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从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8秒。

此外,得益于一系列的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技术,动力、性能和驾驶动态的显著提高并未带来油耗的上升。在欧盟循环测试中,BMW Z4 sDrive35is取得了百公里油耗和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为9.0升与210克的优异成绩,而这些数字与装备普通运动型自动变速箱的BMW Z4 sDrive35i完全一致。1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