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称腾中购悍马待审批 不确定交易成功
2010年01月15日 07:58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媒体报道称,通用中国总裁甘文维昨天在底特律表示,通用仍然在等待中国政府审批其出售悍马的交易,目前不能完全确定该交易一定成功。

他表示,腾中重工汽车制造商的身份尚未被确认,而中国政府不鼓励盲目涉足汽车业,以避免行业过度竞争。通用汽车正在同相关部门进行协商,以便该交易能顺利通过。

记者昨天(14日)致电通用中国北京办事处确认此事,工作人员只表示甘文维总裁正在底特律参加北美车展,但无法证实此事。

这桩并购案已经持续半年之久。腾中与通用于去年10月就悍马业务的出售达成最终协议,腾中将获得悍马品牌、商标和商品名称的所有权,并拥有生产悍马汽车所必需的专利使用权。腾中曾乐观估计最快可以在去年底完成交易,但由于没有汽车生产资格以及悍马车型不符合节能减排政策等问题,这项交易至今仍然未能完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