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售价12万至15万 海马S3北京车展上市
2010年03月03日 07:25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预计售价12万至15万 海马S3北京车展上市

海马S3[综述 图片 论坛]

日前,来自海马汽车内部的消息称,海马汽车首款B级SUV—— 海马S3将在今年4月下旬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首批推出舒适版、豪华版、领航版三个版本,预计售价在12万-15万元之间,竞争对手锁定北京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东风悦达起亚的新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根据从海马汽车内部了解到的消息,S3只是这款SUV的产品研发代号,最终中文命名将在北京车展前公布。

车身尺寸方面,海马S3的长宽高分别为4421mm/1830mm/1710mm,轴距达到2619mm,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水平。车内空间比较宽敞,不仅可以满足公商务接待的需求,宽大的后备厢也可以满足家庭休闲出游的需要。海马S3采用了国际同步的预成型结构发泡技术和车身空腔技术,整车隔音性能良好,达到了德系B级轿车的水准。

据了解,海马S3将搭载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2.0L发动机,该发动机配备双VVT(发动机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技术,具有高性能、低排放、低油耗、低噪音等特点,转速达到6000rpm时,可爆发出110kW的最大功率;195Nm的最大扭矩则在转速达到4000rpm时喷薄而出。从数据上来看,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明显强于国内其他自主品牌SUV搭载的同排量发动机。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展前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海马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