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动力转向系统缺陷 通用在加召回逾25万小型车
2010年03月03日 16:4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因动力转向系统存在缺陷,通用汽车加拿大分公司目前在加拿大召回25万辆小型车。据悉,北美有超过12宗撞车事故与通用汽车的这一问题有关.

通用周二称,此次召回受到影响的车型包括2005-2010年款雪佛兰Cobalt,2007-2010年款庞迪克G5和2005-2006年款庞迪克Pursuit.

通用加拿大分公司称,进行召回前有调查显示,在汽车行驶速度低于每小时24公里(每小时15英里)时,司机可能需要更大的力气驾车.

通用在声明中称:"虽然因为司机仍可掌控车的方向,这些汽车可以说是安全的,但召回措施是为了消除客户的疑虑。"

通用表示,已经拟好补救措施,当计划确定时将会通知客户。

相关专题:

通用全球召回150万辆问题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