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召回赔偿 一汽丰田到杭与工商部门密谈
2010年03月25日 11:07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松木秀明22日率团来到杭州,就丰田汽车召回、赔偿等事宜进行与工商部门谈判。

在浙江省工商局责成丰田汽车改进在华售后服务以后,丰田已于3月22日专门派九人团队来杭州,与工商部门就丰田汽车召回、赔偿等事宜进行谈判。

记者获悉,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松木秀明22日率团来到杭州,会谈于下午两点半开始,应丰田方面的要求,会谈闭门进行。

在此前的3月14日,省工商部门发布了《丰田召回事件浙江消费维权措施通报》。“其实,第二天,丰田就派人和我们联系了。”知情人透露。

目前谈判结果尚未公布。有关人士表示,浙江省工商局在会谈中坚持了5点原则,第一,必须排出明确的召回时间表,及早消除安全隐患;第二,已经预付定金的消费者必须全额退款;第三,消费者如要求提供上门召回服务,则必须上门服务;第四,消费者如要求提供代步车,必须满足要求;第五,消费者提出的合理赔偿要求,必须得到满足。

由于浙江省工商局是丰田汽车召回事件以后国内第一个敦促丰田改进在华售后服务的政府部门,因此丰田此行结果对于全国其他省份今后处理丰田汽车召回纠纷有决定性意义。

谈判细节和结果最快将于下周公布。

相关专题:

长安福特马自达召回旗下五款主力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园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