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召回70辆进口驰鹏WXFEL5U越野车
2010年03月30日 09:01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5款各级别“最大的车”推荐22款易于驾控的新手车6款实用派家用车导购北京车展20款中国首发车新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9款同级车行情汇总推荐8 款价格实惠中级车型车模兽兽遭大众遗弃李玉刚钟情豪华大奔消失在新世纪的6大汽车品牌法拉利主题公园今年开放

国家质检总局昨天(29日)表示,斯巴鲁汽车自今天起,召回2009年5月28日至2010年3月8日期间生产的进口2010款驰鹏[综述 图片 论坛](Tribeca)WXFEL5U越野车,据统计,在中国内地涉及70辆。

召回原因是前车门手柄拉线与玻璃升降器之间的间隙不足,可能相互干涉。在连续升降车窗玻璃时,可能造成车门无意识开启,乘客有跌落车外的危险。用户可拨打客服热线65907038咨询和预约服务。

相关专题:

长安福特马自达召回旗下五款主力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