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代风景亚洲首发 曝雷诺北京车展阵容
2010年04月12日 15:21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专题:2010 北京国际车展北京车展19款自主新车预览四款经济代步小型车导购酷搏[综述 图片 论坛]/CR- V/RAV4大比拼九款时尚两厢新车推荐4款六万元级别合资车型推荐车模的惊艳瞬间《非诚勿扰》女秘书座驾笑看哪些车有 “愚乐”精神周杰伦超酷“ 蝙蝠车”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即将开幕,届时雷诺汽车将携新一代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拉古娜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梅甘娜[综述 图片 论坛]Coupe等七款重磅车型参展。此外,雷诺还将在展出两款电动概念车。而雷诺的第三代风景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举行亚洲首发仪式。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看看雷诺汽车在北京车展的参展阵容。

雷诺北京车展参展阵容:

第三代风景(亚洲首发)

拉古娜Coupe

梅甘娜Coupe

梅甘娜RS

ClioRS

科雷傲[综述 图片 论坛]

拉古娜

R30

TWIZY Z.E.概念车

ZOE Z.E.概念车

雷诺第三代风景:

雷诺风景自1996年上市后,其总销量已经达到330万台,在欧洲市场上,风景也是一款最受欢迎的MPV车型。新一代风景是在2009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它于同年9月份在欧洲上市。

换代风景亚洲首发 曝雷诺北京车展阵容

第三代风景同时推出了风景(scenic)以及大风景(Grand Scenic)两个版本。其中风景仅推出5座车型版本,而大风景拥有5座和7座两种车型。在车身造型上风景和大风景在前脸设计上稍有区别。

换代风景亚洲首发 曝雷诺北京车展阵容

风景和大风景

第三代雷诺风景的尺寸较上一代车型有所提升,它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34米,这比老款车型提升了80mm;而在轴距上也提高到了2702mm,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20mm。另外,由于较高的坐姿设计,使得风景依然拥有极为宽适的空间表现。

换代风景亚洲首发 曝雷诺北京车展阵容

L型的尾灯内还拥有LED设计

新一代风景的外观设计来自梅甘娜Coupe的设计风格。它的前保险杠分为三部分,中央为下进气口,两侧则采用白色饰板装饰,带出了一些时尚的味道,而前雾灯则嵌在保险杠的边缘部分。

换代风景亚洲首发 曝雷诺北京车展阵容

动力方面,新一代风景依然拥有柴油及汽油版的动力系统。柴油发动机方面,新风景拥有dCi85、dCi105、dCi110DPF、dCi130、dCi150DPF、dCi160DPF等多款发动机可选,相对应的动力为85马力、105马力、110马力、130马力、150马力和160马力,以满足适应不同的客户需求。而汽油发动机方面,新风景拥有1.4L,1.6L和2.0L三款动力,其中1.4L车型拥有涡轮增压系统,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190牛米。

换代风景亚洲首发 曝雷诺北京车展阵容

内饰方面,新一代风景将拥有全黑,纯米色以及上黑下米三种配色风格可选。在高配版本的车型中将拥有GPS导航系统。另外,电子泊车辅助系统、带iPod接口的音响系统以及12V电源等都将作为标准配置出现。在车内储物空间上,新一代风景依然提供了前排座椅下方的抽屉,地板内部储物格以及副驾驶双层储物盒等实用空间。新一代风景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举行亚洲首发仪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雷诺的新风景将会引入国内销售。

更多内容请关注汽车频道

第[1]

相关专题:

雷诺召回拉古娜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