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全球首发 6月正式上市
2010年04月19日 08:16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车展上,拥有车展“东道主”身份的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奔驰”),将携旗下众“星”亮相,特别是媒体及公众期待已久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计划于车展首日在W4馆梅赛德斯-奔驰展台进行全球首发。

作为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一款车型,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与进口E级轿车同属全新开发的第九代车型,在设计之初由梅赛德斯-奔驰技术中心同一个专项设计小组采用并线同步研发的方式开发出品。

研发团队特别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乘坐习惯及对行政级座驾的需求,而为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量身设计了长达5012mm的车身,比较同代进口E级轿车加长140mm,并在其安全性能、操控系统、豪华配置等方面,针对中国国情进行了合理的设计和调校,使它更加符合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需求。

据悉,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后,计划于2010年6月正式上市销售。

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司卫介绍,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计划5月份正式生产,6月公布价格。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有三款车型,分别是E300L、E260L、E200L,其中E200L将在2011年上半年推出。司卫表示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2010年预期销量为9000辆。

国产奔驰对奔驰在华的销量贡献正在逐步加大,据司卫介绍,2009年奔驰在华共销售66730辆,国产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占24%。2010年一季度,C级轿车同比增长93%。今年一季度,中国也成为奔驰C级轿车全球第二大市场。

与此同时,北京奔驰的产能也在扩建,北京奔驰总裁布切克介绍,北京奔驰正在对现有两条生产线进行改造,预计在2012-2013年间,北京奔驰整体产能将扩大至年产8万到10万辆。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国产奔驰新E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贺江华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