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上网/能聊天 荣威350-3G智能行车系统解析
2010年04月21日 11:39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可上网/能聊天 荣威350-3G智能行车系统解析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汽车正在迅速普及。随着我们步入汽车时代,众多与汽车相关的事物也开始为人们所熟悉,在这其中就包括车友会(汽车俱乐部)。

车主们或车迷们聚合在一起,切磋驾驶技术、交流爱车心得、结伴驾车出行、讨论修理技术、寻觅配品备件、互相救助救援。这种实践的凝聚力催生了车友会(汽车俱乐部)这一产物。由于组织形式、运作方式,以及侧重点的不同,车友会或汽车俱乐部又可以分为四大类型。 一,购买汽车后,各汽车销售企业,成立的以所销售的型号车辆建立的车友会; 二,各种媒体包括(门户网站,电台,电视台,报刊等)建立的依附在媒体上的车友会; 三,一些志趣相同的车友,建立起来的自发的车友会; 四,专业的实体出现,以企业经营手段运作的专门的车友会或汽车俱乐部。

可上网/能聊天 荣威350-3G智能行车系统解析

车友会或汽车俱乐部有大有小,小者由几个或十几个人组成,大者如成立于1903年的ADAC全德国汽车俱乐部,其全球会员总数高达1500万。至于世界第一大汽车俱乐部——美国汽车协会(全称American Automobile Association,简称AAA) ,更是一个会员总数高达4800万的庞然大物。从某种意义上说,车友会或汽车俱乐部已经不仅仅是车主或车迷的集合,它更是汽车文化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可上网/能聊天 荣威350-3G智能行车系统解析

无论车友会或汽车俱乐部是大是小都会存在一个联系与沟通的问题,目前车友会沟通的主要方式停留在电话与网络层面。由于技术的原因这样的交流与沟通还存在一定的局限性。例如:当人们在网上交流时,将会脱离自己的爱车;当通过电话交流时,又会受到人数的限制,成为少数派。有人曾经提出车载电台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现实是车载电台也存在相当多的缺陷,并非是最理想的方式。如此一来人们会问,是否有一个平台能集合网络,电话与车载电台等通讯系统的优势于一体,为车友们提供最及时、最全面的联络?笔者要说,在过去这是不现实的,但随着技术的发展,特别是移动技术的高速发展,如今这一切已经成为可能。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通过其携带的Inkanet系统向人们展现了交流无极限的美好未来。

可上网/能聊天 荣威350-3G智能行车系统解析

荣威350的Inkanet系统也被称为“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它真正实现了网络化信息的服务,实现了三个“全”——全时在线汽车生活、全能高效行车体验和全领域沟通空间,更令实时资讯检索、资讯娱乐内容个性定制、海量拓展程序、实时路况导航、一键式信息服务、电子导游、SNS车友社群和车载移动通讯等功能成为一个完整的体系。可以说,随着Inkanet系统的出现,汽车将由“个体的数字化”转向“群体的网络化”,如此一来,汽车也将不再是一个个独立的“信息孤岛”而将是全时在线的互联平台。

可上网/能聊天 荣威350-3G智能行车系统解析

在实际运用中,荣威350借助Inkanet系统和3G网络技术的共同帮助成为一个“移动的通讯平台”,驾乘者可以随时随地的沟通世界,让办公自动化、娱乐生活等与Internet实现真正的无缝对接。例如:乘客可以在车辆行驶途中完成浏览博客,SNS(Social Network Service)应用,RSS订阅和3D导航,车辆位置监控以及更精准的导航指示等。特别是语音聊天功能,用户可在网站通过组队功能结成小组或好友,成员间可通过车载设备实现语音群聊功能。因此只要拥有荣威350,不论车主身处何方,伦敦、纽约、香港或是上海,都可以获得随时交流的机会。

如果说,组成一个环球车友会或俱乐部是一个相当困难的事情的话,这一切都荣威350来说将会易如反掌,因为荣威350已经将车、人和世界三者被融为一个整体,它将为车主连通世界。

>>北京车展89款新车 百名美女车模<<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荣威350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