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车2009财年营业利润或实现翻番
2010年04月23日 16:3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据日本《日经产业新闻》近日报道,受益于新兴汽车市场需求的激增和较低日圆汇率,2009财年(2009年4月1号至2010年3月31号)本田汽车营业利润有可能同比上涨90%,至3600亿日圆(约39亿美元)。

该报道援引匿名知情人士的话称:“本田汽车2009财年的营业利润超出了之前同比增长69%至3200亿日圆的目标,且目前本田汽车是日本最景气的一家车企。”

但是该报道还表示,2009财年本田汽车的全球销售额有可能下滑了14%,至8.6兆日圆。

2009财年,本田汽车CR-V SUV车型全球销量大幅超出了本田预期,且本田汽车东南亚市场和印度市场销量需求大增,本田Step Wagon小型货车在日本国内市场也卖得相当火爆。

相关专题:

汽车业暴利排名中国第一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