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路尊小霸王
2010年04月26日 21:40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得不承认北京车展的专访多少是带有些同质性的,这不仅仅是因为问题本身的相近,更多的还是由于目前乘用车领域逐渐显现出的近似。但在哈飞汽车的采访间中,我却有着些许不同的感受。也许,我所面对的哈飞汽车副总经理——尹雪峰先生其总工程师的身份是本次采访“不同寻常”的关键。

哈飞-路尊小霸王

哈飞汽车尹雪峰专访

与许多乘用车厂商不同,出身于军工企业的哈飞汽车,在功能型车辆方面的造诣十分出色。这在经历了去年全国的汽车热卖后,尹雪峰先生仍旧表示:“2010年的整体销量将会有着15%的提升,并且哈飞汽车希望达到32万的年销量。与此同时,哈飞民意、路尊小霸王、路宝[综述 图片 论坛]2010款等等车型将成为今年的主力售卖车型。”

哈飞-路尊小霸王

哈飞汽车副总经理——尹雪峰先生

为了避免消费者在等待提车过程中的焦虑,尹雪峰先生称:“哈飞汽车将会在提升产量的同时,更多的帮助经销商提高库存量。籍此,将能够基本解决消费者的等车问题。而在产量提升的问题上,哈飞汽车也会从原有的700辆每天跃升至1000辆每天的生产能力”

哈飞-路尊小霸王

哈飞汽车副总经理——尹雪峰先生

就当前火爆的“环保”热词,哈飞汽车也同样有着自己独到的解释。“首先是针对油耗方面的控制,这是哈飞一直以来所坚持的部分。除此之外,哈飞也在积极的研制新能源汽车,例如纯电动的赛豹就是其中之一。并且在引入了德国先进技术的同时,又能做到低于国外价格将会在未来成为哈飞的最大优势之一。”尹雪峰先生表示。

哈飞-路尊小霸王

哈飞汽车尹雪峰专访

采访的最后,尹雪峰先生告诉记者:2010年同样是哈飞充满挑战的一年,而在这一年中哈飞路尊、路宝作为主力车型将携带着绿色环保的理念更近的走向我们的消费者。而哈飞汽车也将会不断的努力用更好的产品来回报消费者。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希萌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