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依维柯:世博版新车发布
2010年04月27日 19:34解放网-新闻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方指定轻客和轻卡,南京依维柯以“美好生活,从世博开‘驶’”为主题,携两辆世博版新车亮相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这两款车分别是一辆宝迪世博版豪华商务接待车,及一辆跃进世博版轻卡。除两款世博版车外,南京依维柯展台上还展示了两款世博会服务用车,分别是一款纯电动车和一款满载各类维修工具和零部件的“服务动车”。届时,这两款车将参与世博园区内外的服务工作。

奇幻秀:

宝迪世博版轻客

宝迪世博版轻客是南京依维柯最新推出的高端欧系轻客车型,更兼具安全、舒适、经济等优势。本次发布的这款豪华轻客,搭载了依维柯先进的空气悬架,乘坐更舒适;装载最先进的F1C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使整车的动力更强劲;同时该车安全性大大提高,排放更是达到国Ⅳ标准,经济环保。

奇幻指数:

跃进世博版轻卡

跃进轻卡世博版,整车形象更加时尚。采用树立式前灯,直瀑式前窗,让人眼前一亮。同时,该车采用差异化设计理念,满足不同用户需求。这表明自上南整合以后,跃进不断吸收依维柯的先进技术和上汽的造车经验,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该车预计年内上市,未来将作为南京依维柯的主力轻卡车型。

南京依维柯销售公司总经理傅利国介绍,自上南整合之后,南京依维柯加速吸收两大股东的优势资源,企业的综合实力和产品科技含量不断提升。“世博版是两大股东联手打造获得世博会认可的高品质产品,既体现意大利依维柯专业的技术底蕴,同时也体现出上海汽车集团雄厚的管理实力。”

奇幻指数: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