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世博会 日本馆
2010年04月27日 22:33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世博会 日本馆
摄影/Jessica超级跑车OROCHI

OROCHI是继1996年光冈推出ZERO-ONE之后,又一款获得被受推崇的光冈车型。它在光冈富山工厂生产,面向全球的富豪提供量身定制的纯手工制造服务。如同光冈的其他[综述 图片]车型一样,每一部大蛇都是独一无二的,凝聚着制造工匠们的心血,这赋予了大蛇有别于其他任何车型的独特生命力。OROCHI是目前罕有的日式超级跑车,其由光冈独立设计、制造,成为光冈性能最强的车款。每一部OROCHI在交付用户使用前都会由厂方的工程师悉心调校,并进行赛道测试,以保证其在用户手中时刻保持巅峰状态。

折叠硬顶跑车HIMIKO

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个性、科技于一身,以1930年代古典美学打造的HIMIKO是光冈汽车最新的作品。HIMIKO采用长车头、短车尾的车身布局,前、后翼子板达到了黄金的7:3完美比例;其采用先进的折叠硬顶设计,顶篷由闭合状态到完全开启,仅需要短短的12秒时间。HIMIKO的轻巧车身为它带来了轻快的驾驶感受,以纯手工形式打造的车体仅重1280公斤,其采用了富有乐趣的前置后驱驱动形式,更令用户在使用之中充满喜悦。

折叠软顶跑车GALUE CONVERTIBLE

GALUE是光冈的旗舰车型,在它身上凝聚着光冈汽车多年来的造车经验。GALUE CONVERTIBLE则是GALUE车系中最新的产品。GALUE CONVERTIBLE完美演绎了古典、豪华、科技等诸多元素[综述 图片],宛如上世纪50年代的经典造型设计,圆形的头灯和竖条状的尾灯体现出复古的设计理念;电镀的巨型直瀑式中网犹如豪庭的正门,威严矗立、气度不凡;应用于车身四周的电镀部件充分诠释了光冈对豪华的理解与认识,也使GALUE CONVERTIBLE成为有别于其他的经典车款。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